English

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2006-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婷 我有话说
本周有一个名为“流氓软件7939(Win32.Dgent)”的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是一个流氓软件的最新变种,会强制修改用户的浏览器首页,同时还会感染可执行文件,已经具有了病毒的特征。

本周关注病毒:流氓软件7939(Win32.Dgent),警惕程度★★★☆。这是一个能在WIN9X/NT/2000/XP系统上运行的病毒,通过恶意网站及

感染可执行文件传播。病毒运行后,会强制将用户浏览器首页修改为“www.7939.com”,并且无法恢复。

专家建议:1、登录tool.ikaka.com免费下载瑞星卡卡3.0软件;2、点击“立即升级”按钮,升级到最新版本,重新启动计算机;3、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杀毒。

查杀方法:升级瑞星杀毒软件2006版或下载版到18.56版本。也可以登录使用瑞星在线杀毒清除病毒。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用户,可以点击瑞星卡卡3.0界面上的“瑞星免费专杀工具”,下载“流氓软件7939”专杀工具进行查杀。(李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