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菲律宾新闻部长本耶

2006-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郝亚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菲律宾新闻部部长兼总统府发言人伊格纳西奥・本耶及其率领的菲律宾新闻代表团。

刘云山说,近年来,中菲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迅速发展。中菲两国新闻部门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意向书,这

对促进两国媒体开展交流与合作,更加客观、全面地相互报道对方国家具有积极的作用,也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

本耶表示,菲律宾新闻部将进一步致力于加强菲中在媒体领域的合作关系,并鼓励菲律宾媒体积极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

菲律宾新闻代表团是应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邀请,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访问中国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菲律宾驻华大使布蕾迪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