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玫琳凯再度摘得全美“最畅销品牌”桂冠

2006-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美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Kline&Company的《2005美国化妆品研究》杂志最近公布了对2005年全美面部保养与彩妆综合类产品的品牌评选结果,玫琳凯当选为最畅销品牌,并同时摘得面部保养、眼部卸妆和唇部彩妆三大单类产品的最畅销品牌桂冠。

作为世界最畅销的护肤及彩妆品牌之一,玫琳凯公司

以提供消费者优质化妆品为经营准则,每年对产品研发的投资都超过5000万美元。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玫琳凯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快速的增长态势。2006年3月,投资1800万美元、拥有最新生产技术和最严格生产质量标准的玫琳凯亚太区生产中心在中国杭州正式落成,标志着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