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日防务安全磋商在日举行

2006-1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严圣禾 我有话说
本报东京11月29日电(记者严圣禾)29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中将与日本防卫厅事务次官守屋武昌进行了中日两国间的第七次防务安全磋商。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会后介绍说,中日双方围绕当前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两国国防建设的情况以及两军的关系,进行了坦率、深入、广

泛、友好的交流。中日两军代表都表示要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两国在防卫领域的交流。贾晓宁说,章沁生总参谋长助理向日方介绍了中方在台湾等重大问题上的立场,并希望日本继续走和平发展的道路。日方则表示会坚持专守防卫的原则。中日双方都认为这次磋商富有成果,相信这将对中日两国防卫部门之间加强了解与信任起到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