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电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召开

2006-1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29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致电祝贺。电文全文如下:

值此“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之际,我代表中国政府向纪念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问题的核心。中国支持尽快重启中东和平进程,进行政治

谈判,根据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建立与以色列和平共处的、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巴以双方拿出政治意愿和勇气,也需要国际社会的支持与帮助。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将继续支持联合国在中东问题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并愿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推动全面、公正地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实现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