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徐东香赛艇夺金放眼奥运

2006-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次亚运会赛艇项目令人吃惊的是,双人双桨项目世界冠军徐东香本次独自出战单人双桨轻量级比赛,并最终获得金牌。“让徐东香这次参加单人比赛,是想让她在单人比赛中锻炼一下自己。”中国赛艇队教练周琦年说。

当徐东香站在亚运会领奖台上时,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誓言再次出现在她的脑海中:“我要划到2008

,我要争取站到最高的一层。”

据周琦年介绍,徐东香最大的缺点就是技术的稳定性不够,容易受对手影响。但通过努力的训练,徐东香的成绩大幅攀升,最终她在今年获得世

锦赛冠军后又登上了亚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亚运会的金牌对我来说并不能说明什么,以后的国际大赛尤其是北京奥运会才是我的目标。”赛后的徐东香这样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