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希望美改变伊拉克政策

2006-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12月7日电(记者王怀成)德国外交部德美事务高级协调人弗伊格特对德媒体说,美国政府很有必要转变对伊拉克政策,并实现有序撤军。

弗伊格特说,美国与伊朗和叙利亚谈判非常重要,德国和欧洲可以在这方面帮助美进行斡旋工作,但这些工作不能取代美国与昔日被其称为“邪恶轴心”国家的直接对话

。他说,“只要伊拉克的局势稳定下来,德国就会帮助和支持伊拉克的建设,但德国不可能向伊拉克派兵。”

社民党资深议员,外交问题专家魏斯克尔希认为,美国现在发现自己失败了,但仍没有找到出路。基社盟议员、外交专家林特内尔说,美国人认为占领伊拉克后,民主自然就可以实现,这种想法破灭了,美国政府应该转变思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