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批贫困生喜领“丰田助学金”

2006-1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12月6日“丰田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宁夏大学举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和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稻叶良?将助学金亲手送到首批受助学生的手中,至此,“丰田助学基金”已全部落实到人。

今年初丰田汽车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了“丰田助学基金”,拟在200

6年―2014年期间资助中西部20所高校100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自今年3月“丰田助学基金”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贫困学子的广泛关注,到评选之日共收到1489份有效申请表,申请者大都来自中西部500多个贫困县。最后由“专家评审会议”确定了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8个民族的200名受助学生。

图为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稻叶良?先生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先生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刘莘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