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工商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2006-1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生心、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12月12日电(记者任生心、高建进)12月11-12日,全国工商联九届五次执委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的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会议
并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黄孟复说,一年来,各级工商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努力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全国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议提出的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壮大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队伍;努力开拓光彩事业和扶贫就业服务工作新领域,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不断改进和完善商会职能,广泛开展服务活动;地方工商联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黄孟复要求,2007年,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中的主渠道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方面的助手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责和发挥作用的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