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女曲进决赛 金昶佰放言要夺金

2006-1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多哈12月12日电(记者王东)亚运会女曲循环赛阶段最后一轮中国女曲4:1击败马来西亚队,从而以6战5胜1负的战绩顺利晋级决赛。中国女曲将与日本队在12月13日进行决赛。

本场比赛开场后中国队立即展开进攻,试图用先破门得分来打破场上的僵局,结果在防守上出现了漏洞,在第5分钟时马来西亚

队利用一次短角球机会率先破门。失球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慌张,仍耐心地以攻制守,寻找机会,终于连入五球,取得决赛资格。

中国队队员马弋博在比赛结束后说:“其实今天我们也是在进行决赛的战术演练,我们同时也为决赛保存了一定实力。”

谈到与日本队的决赛,马弋博表示,“我们看了很多日本队比赛的录像,找到了她们的弱点。9日我们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就演练了对阵日本的战术,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进行了演练,我们有信心击败日本队。”

在此前进行的曲棍球预赛中,中国队曾0:3输给日本队,当时中国队韩国籍主帅金昶佰的解释是为了决赛演练战术。

金昶佰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只说了一句话,“我们会竭尽全力击败日本队,夺得金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