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对吉农机援助项目顺利完成

2006-1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2月12日电(记者郭学良)中国援助吉尔吉斯斯坦农机设备交接证书签字仪式11日在比什凯克举行,这标志着中国对吉农机援助项目顺利完成。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政府总理库洛夫出席了签字仪式。巴基耶夫总统在致词中说,这是吉独立以来获得的最大农机援助项目,中国农机设备质量好,

受到专家和用户的好评,他对中国给予的援助表示感谢。他还说,目前吉中关系处于高水平发展阶段,两国互利合作富有成果。他表示,相信两国关系将不断深化,并将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张延年说,中方这一援助项目在短短5个月内就顺利完成,体现了中吉两国及相关部门间的高水平合作。

根据中吉两国元首达成的协议,中方今年分两批向吉方提供总价值为1亿元的农机设备,包括1205台拖拉机及配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