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乌兰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06-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王海磬)由中国将军书画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委主办的纪念乌兰夫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日前在京举行。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布赫出席座谈会。

今年12月23日是乌兰夫诞辰100周年。与会者对乌兰夫在六十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为我国的民主革命、社

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理论建设,为维护民族团结、巩固祖国统一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怀念这位功勋卓著的开国将星,中国将军书画院邀请150多名老将军和150多名书画家,创作了书画艺术作品,将于12月20至30日在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举办大型书画作品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