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软高科技数字医疗设备走向世界

2006-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苗家生、毕玉才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苗家生、毕玉才)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日前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第92届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2006)上展出了CT-NeuVizDUAL、MRI-SuperOpen等多项数字医疗设备,展现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在世界舞台上的崭新形象,表明中国高科技医疗产品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是全球放射

学界每年规模最大、最能代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医疗设备盛会,汇聚了全球放射学界一流专家的前沿学术和顶级医疗器械厂商的高端设备。这次是东软医疗系统公司第七次参加RSNA展会。在展会现场,东软医疗系统公司展出的CT-NeuVizDUAL备受用户和代理商的青睐,当即签订了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订单。

同时,东软医疗系统公司即将推出的PET-mPower在本届展会上首次亮相,得到了国际业内专家的认可和好评。作为中国唯一能够研发生产PET的厂商,东软医疗系统公司在PET技术领域将填补我国医疗设备相关产业的空白,使我国跻身于世界尖端核医学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前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