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龙鱼”成为北京奥运食用油独家供应商

2006-1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易运文)以倡导“绿色、科技、人文”为特色的“金龙鱼”食用油,在百年奥运历史上创下一项历史纪录: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食用油独家供应商。据了解,这也是百年来奥运历史上第一次由一家食用油供应商为奥运会提供食用油。

以生产“金龙鱼”为主打食用油产品的嘉里粮油(深圳)有限

公司,近日在深圳隆重举办了“为健康中国加油”――北京奥运参与计划暨深圳启动仪式”。据了解,该公司已经或还将相继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西安、南宁等城市开展大规模的“金龙鱼为健康中国加油”行动,利用金龙鱼进入中国3亿百姓家庭这个特殊的网络,广泛深入地传播奥运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并将通过举办万人健步走、奥运社区行等大众体育健身运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奥运、了解奥运精神,提高市民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并以此全力支持深圳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金龙鱼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独家食用油供应商,决非偶然。“健康”是金龙鱼品牌的核心资产,“更快、更高、更强”是奥运精神的精练概括,也是金龙鱼的始终不渝的追求。近二十年来,“金龙鱼”人一直在为中国人能够吃上健康、绿色、安全的食用油作不懈的努力。1991年,第一瓶小包装金龙鱼油诞生,使得中国人第一次吃上卫生、高品质的小包装食用油,结束了食用毛油的历史。从讲究口味到注重健康,从单一油种到倡导营养均衡的调和油,金龙鱼对品质的要求也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提升。金龙鱼曾连续十年获得行业销售第一,旗下产品获得中国名牌、被列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国家发明专利、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等多项重要荣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