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将允许联邦空军击落民用飞机

2006-12-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怀成 我有话说
本报柏林12月23日电(记者王怀成)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联邦内政部重新修订了此前被联邦宪法法院否决的《飞行安全法》。新修订的法律将允许德国空军部队击落那些攻击社会目标并可能造成重大损失的民用飞机。目前德司法、国防等部门正对此法律进行审核,内政部官员称此法明年有望顺利通过。

德国前

任政府曾提交了一个类似法律,但因措辞有违宪之嫌被联邦宪法法院于今年2月否决。根据德国目前法律规定,联邦国防军在协助国内安全事务时,不能使用超出目前警察所允许使用的装备。此次提交的法律就是要解决空军在执行国内反恐任务时使用警察所没有的战斗机等武器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