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年没有新地区分多次高考

2006-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丰捷)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高考改革正在酝酿新方案,把高考变为多次考试”之说,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今天表示,除北京、内蒙古、上海等地已有春、夏两次高考外,“目前还没有地区要在2007年分几次考试”。

王旭明说,高考改革始终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教育部也一直在

推进高考改革,从选拔拔尖创新人才的角度,从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从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进行,从高考改革来说,都应该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实际上从近两年来,教育部的高考改革在自主选拔录取,分省命题和录取方式和评卷手段等方面都在进行着改革,而且取得了很显著的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