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通用户2007年可查询市话详单

2006-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郭丽君)为落实信息产业部、中国消费者协会和全国电信用户委员会联合发起的“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活动,中国网通总裁左迅生今天提出“为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同城移机不改号”和“预约服务”三项切实服务消费者的承诺,同时启动中国网通2007“优质服务年”。

由于

技术体制和服务管理水平的限制,目前国内绝大部分市话用户尚不能享受市话详单查询服务,市话费纠纷时有发生。左迅生表示,网通将从2007年开始,分期分批在各省分公司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并将在明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这一服务。届时,网通的用户将可以通过营业厅自助查询、网上查询、电子邮件预约查询等多种手段,查询市话明细详单。目前固话网络通过向NGN的演进升级,已经完成了智能化改造,网通北方106个本地网已经具备了详单查询功能。

左迅生介绍,网通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连续4年被信息产业部评为电信行业服务满意度第一企业。作为2007“优质服务年”的工作重点,除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外,网通还将为用户提供“预约服务”,保证在承诺的时间内,准时上门,提供优质服务;“同城移机不改号”是为搬家的用户保留原号码,提供跨区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