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会见曾荫权

2006-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29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京述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在听取了曾荫权的汇报后,胡锦涛表示,当前香港社会稳定、经济增长、民生改善,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香港社会各界继续团结奋斗,务实进取,使香港经济更加繁荣,民生更加改善,社会

更加和谐。

胡锦涛指出,中央政府十分关心香港同胞的福祉。对香港的经济和金融发展、跨境基建合作、环保、食品安全等事宜,中央政府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正与特区政府进行磋商。我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有关问题一定能够妥善解决。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晖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