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揭晓

2006-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由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等媒体主办的“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等嘉宾出席了揭晓仪式,并宣布评选结果。中国花样游泳首金获得者蒋文文、蒋婷婷和举重运动员丘乐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揭晓仪式。

经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

,“2006年度北京奥运十大新闻”是:“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奥运筹办工作”、“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确定,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鸟巢’钢结构完成卸载,场馆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北京地区24万人报名加入奥运会志愿者队伍”、“北京奥组委启动‘同心结’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确定北京奥运会竞赛日程”、“张艺谋等加盟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福牛乐乐’完美诠释北京残奥会‘超越、融合、共享’理念”、“2008年奥运会体育图标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规定》颁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