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党章永葆先进性”知识竞赛评选揭晓

2006-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兴宇 通讯员 高敏婧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由本报与人民日报社、中宣部党建杂志社、中组部党建读物出版社、辽宁党建文汇杂志社、山东党员干部之友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纪念建党85周年“学习党章永葆先进性”知识竞赛活动,日前揭晓评选结果:陈大为等50人获一等奖,冯廷佐等50人获二等奖,于淑香等50人获三等奖,中宣部机关党委

、国务院妇儿工作委等85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由本报等六家单位组织的这次知识竞赛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各地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不少地方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的党组织将此次竞赛当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心组织党员和群众参赛。中宣部领导在百忙中带头答题,机关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纷纷参加。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所属各厂、公司党委对此次竞赛活动极为重视,参赛的厂、公司多达40个,提交答题卡12937份,有的厂、公司答题卡不足,还自行复制了答题卡参赛。

一大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以个人名义踊跃参加竞赛。四川省广安市建设路社区80岁的老党员唐明宦,组织全家11名党员参赛,并在他80岁生日这天寄出全家的答题卡作为学习党章的纪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