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龙新日环保计划”启动

2006-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著名演员成龙今天在北京正式宣布启动名为“成龙新日环保计划”的公益活动,与全球最大电动车生产厂家之一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携手共促环保事业。

成龙是全球瞩目的华人巨星,同时又是中国环保文化促进会的副会长,多年来一直关注社会环保事业.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

有限公司年产电动车超过100万辆,多次以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我国的环保事业,此次成龙将与新日公司共同募集资金,以用于促进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据悉,自2007年1月1日起,北京新日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每销售一辆电动车,将拿出2元人民币作为“成龙新日环保计划”的捐赠资金。据该公司总经理赵学中透露,明年该公司的捐赠资金不少于210万元人民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