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将建立跨行业服务巡查制

2006-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12月29日电“创文明行业、建和谐海西”。今天上午,福建省的公安、司法、民政、经贸、交通、劳动与社会保障等38个行业主管部门在福州共同签订精神文明创建竞赛活动协议书,向社会承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塑造窗口的满意形象,带动全行业文明和谐。

福建

省的这次创建竞赛活动按照司法、行政执法、公共服务三大类别,围绕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行业风气、实现规范服务、严格依法办事的要求,制订了38个行业参赛的具体内容和考评方法。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唐国忠与38个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起签订创建活动责任书。

福建省还将建立跨行业的服务工作巡查制度,有关人士将对所有示范窗口开展常年的随机暗访,并向创建工作协调办公室提交巡查情况的报告和改进服务的建议。在此基础上,每三年对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一次评选表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