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推出《2006•中国成长报告》

2006-12-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京城第一场皑皑白雪,也许是为了让我们见证和记录即将过去的2006年中国的健康成长。

2006年,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完善的一年;是繁荣先进文化、建设和谐文化收获颇丰的一年;是加强自主创新、

建设创新型国家稳步推进的一年;是经济建设科学发展、产业结构提升优化的一年;是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力度加大的一年。

在即将告别2006年的最后一天,请您与我们一起来分享2006年中国成长的快乐!本报特别推出《2006・中国成长报告》,向您展示这一年来的“理论热点”(4版)、“文化记忆”(5版)、“科技印象”(6版)、“经济回眸”(7版)、“教育年轮”(8版)。作为中国当代的文化日记、学术日记,光明日报的全体编辑记者,正是感受和记录着这样的快乐,和广大读者共同走过了难忘的2006。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以《2006・中国成长报告》祝您新年快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