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把版面留给群众 多把镜头对准基层

2007-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1月18日电在今天上午召开的云南省宣传部长会议上,省委副书记李纪恒在谈到宣传思想工作者如何转变工作作风时明确提出,要多把镜头对准基层,多把版面留给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李纪恒说,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需要作为第一信号,作为衡

量我们工作的根本标准,作为改进和推动我们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疾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李纪恒指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单位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多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群众,多把版面留给基层、留给群众,多研究群众的情绪,多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把体现党的意志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把我们要说的和群众想听、想看、想了解的结合起来,更好地引导社会舆论,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还要适应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变化,积极探索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新途径新办法,善用现代传播手段,善用新的文化载体,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不断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