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州日产驶入快车道

2007-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翼 我有话说

第1万辆东风锐骐多功能商用车日前正式下线,标志着郑州日产双品牌发展战略的成功,使郑州日产实现了销量从2万辆到3万辆的跨越。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说,2004年底郑州日产正式加入东风集团,为郑州日产迅速做强提供了可能。虽然在汽车企业中,年销三万辆是个很小的数字,但它标志着郑州日产将告别过去那种步履蹒跚

的局面,进入一个崭新的快速发展阶段。2007年,郑州日产将有两个新的产品投放市场,其中SERENA更是以其轿车平台、高配置及乘座7-8人,成为中国第一款真正的MPV,她的投放,将改变困扰郑州日产多年的产品结构不合理的问题,使郑州日产实现质的转变。

郑州日产的主导产品有NISSAN皮卡及其改装车、PALADIN多功能车和东风锐骐系列等品种。据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介绍,2006年郑州日产销售增长幅度达到38.4%,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为东风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据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介绍,2006年郑州日产销售增长幅度达到38.4%,超过行业平均水平,为东风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