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国者”穿上“米奇”衣

2007-01-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谢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著名国内电子消费品牌“爱国者”日前在此间推出了其2007年新品――“穿着‘米奇’服装”的mp3。这款mp3新品体现了创新科技和个性化的理念,分蓝色和红色两种,它们都以深受欢迎的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米老鼠”为设计造型,活泼而不失童趣,令人耳目一新。

据悉,这是爱国者和迪斯尼公司

在移动数码等电子消费品领域的首个合作成果。作为全球最为消费者喜爱的娱乐品牌之一,迪士尼品牌带给人们想象力,欢笑和充满乐趣的娱乐体验,爱国者是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电子消费品合作伙伴。专家预测,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我国著名品牌借助迪斯尼卡通形象进军国际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