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分别致电祝贺别尔德穆罕默多夫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

2007-02-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14日致电别尔德穆罕默多夫,祝贺他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中土两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中土友好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中国政府和人民尊重土库曼斯坦人民根据本国国情选择的发

展道路,支持土库曼斯坦政府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民族经济所做的努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愿与你一道,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互利合作,发展两国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而共同努力。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就别尔德穆罕默多夫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兼任政府首脑)致电祝贺。

温家宝在贺电中说,建交15年来,中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日益扩大,人文交流十分活跃,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作,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际利益。我愿与阁下共同努力,不断巩固中土传统友谊,积极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