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RCP法国致力中法文化交流

2007-0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2004年中法文化年之后,中法文化科技交流日益密切。近日,RCP法国整合工业设计及文化传播公司北京办事处正式成立,这意味着法国的悠久文化和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示于中国人民面前。

据介绍,RCP北京将通过其设立的文化产业传播部和整合工业设计部,将法国的美丽和先进展现出

来。巴黎在去年年底刚推出的新型轻轨T3,就是由RCP整合工业设计及文化传播公司为其量身设计的。此外,RCP的设计团队已经成功完成了法国以及国外的多项设计项目,其中包括众多的公共交通设施的设计方案,其先进的工业设计理念将为中国的公共交通设计带来更多的创意灵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