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于丹新书首印一百万册创新高

2007-0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因央视“百家讲坛”而“走红”的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于丹的新书《于丹〈庄子〉心得》今天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印刷,首印数为一百万册,这也创下了近年来我国畅销书首印数的新高。

据悉,“百家讲坛”将于春节长假期间播出“于丹讲《庄子》”节目,而《于丹〈庄子〉心得》将于其后的一周

即3月3日在全国同时上市。据该书的出版机构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负责人透露,《于丹〈庄子〉心得》是作者在“百家讲坛”讲稿的基础上润色加工而成的,与经过电视编辑后的节目相比,书稿的文字量更大、内容更加充实。为了提高图书质量、防止盗版,出版社除了在用纸、印刷、发行等环节别具匠心外,还特别聘请著名图书装帧设计师宁成春先生对该书及其藏书票、书签进行了整体设计,由国内知名国画家创作了插图十余幅。出版社有关人员预期该书销量将达150万册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