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以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07-02-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17日电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日前在以海滨城市赫兹利亚为旅居以色列的华人华侨举行迎新春招待会,在以华人华侨、台胞、中国留学生及中资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中国驻以大使陈永龙首先向华人华侨等各界来宾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陈大使鼓励在以中国留学生努力学习以方先进的

科学技术,早日报效祖国;他也希望在以华人华侨更加心系祖国,为国内扶贫等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陈大使特别强调,当前中东及以巴地区形势复杂敏感,安全形势仍十分严峻,希望全体华人华侨注意安全,时刻保持与使馆的联系,大使馆永远是同胞们坚强的后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