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电视台与香港TVB共同打造春晚

2007-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春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北京电视台“2007北京新春大联欢”2月9日晚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最后联排录像。在“京港携手普天同庆”的主题下,北京电视台和香港TVB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春节晚会在《为春天剪彩》的歌舞中开场,三位从天而降的“春姑娘”宛如仙女下凡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该晚会汇聚了来自内地和港台的数十

位明星,除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外,别开生面的“新春婚礼”通过为数十对来自外地的新北京人举办婚礼,表达了北京对各地建设者们的敬意,而从民间征集的“绝活儿”,以现场的形式通过大屏幕把祖国各地的“奇人绝技”呈现出来。

来自北京和香港的主持人郭德纲、曾志伟、徐春妮、陈法拉、李湘、曹涤非连袂主持的这次晚会,将于2007年大年初一之夜,通过两家电视台各自的传播渠道,向祖国各地,还有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8亿华人连播长达4小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