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在京招才引智大会将办

2007-03-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由山西省政府主办的2007年北京招才引智大会3月16日、17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办。届时,由山西11个市及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的17个代表团、610余家企事业单位将参加本次大会。同时,还将开展陕西省20余家行政机关2007年公开招考公务员的报名咨询工作。

本次招才引智大会继续

推行“项目+人才”的引才方式,计划招聘引进各类人才13000余人,涉及清洁能源、煤化工、装备制造、新材料、医药、教育、环保和特色农业等多个专业和领域。将采取场地招聘与网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设置240多个展位,并在山西人事人才网设立网上报名系统。大会期间设立高级人才项目洽谈展位,为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提供方便。

从2004年开始,山西每年都来北京招徕人才。在历次招才引智大会上,山西提供了2万多个工作岗位,三年来已有2000余人到晋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