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风采录

2007-03-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刘新武、程伟光摄 我有话说

孙兆林代表辽宁省葫芦岛市市长

心声:葫芦岛市成立的“扶贫超市”,是对特困职工生活救助的一种新模式。它更直接、更快捷、更人性化地服务

了群众,使特困职工都能获得民生的“阳光”。

王晶代表新大陆科技集团董事长

心声:科技创新是中华民族发展的原动力,国家的高新技术企业,更要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为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杜善义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

心声: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国计民生的关注,措施非常有力。在教育上的三大具体举措,体现国家确实将教育作为立国基石,这对建设创新型国家有战略意义。

董令贻代表(满族)辽宁省沈阳市二零四医院院长

心声:为了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国家应尽快制定一部规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综合性大法,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刘秀梵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扬州大学教授

心声:我国正在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正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议政府进一步加大科技和教育投入,把这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快。

沃岭生代表(达斡尔族)黑龙江省民委副主任

心声:建议建立鄂伦春族专属森林动植物保护区,依法保护鄂伦春民族的传统产业――狩猎,保护森林和动物,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

包信和代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所所长

心声:全社会共同努力,节约资源,用科学的方法保护环境,事关重大,让我们携手向前,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

方小方代表四川省德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心声:努力把德阳建设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