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地区知识产权研讨会召开

2007-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1日电(记者田雅婷)亚洲地区知识产权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本次会议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利用亚洲区域合作基金,在外交部、财政部的支持下举办的,来自19个亚洲地区国家及组织的2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林炳辉表示,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反映了中国与亚洲其他各国在知识产

权领域交流与沟通的共同需求和愿望,将推动本地区各国知识产权制度的健全与完善,营造良好的区域投资环境,推动本地区的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为期5天,将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信息的传播与利用、提高公众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企业竞争力、知识产权转化与管理等问题进行研讨。同时,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办了“亚洲地区专利审查培训班”,围绕知识产权创造、应用和保护等方面进行培训。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二次利用亚洲区域合作基金,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