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塞推广国歌用卡拉OK

2007-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3月21日电(记者赵嘉政)塞尔维亚的一家名为“桥”的电视台日前在播放新闻前推出了“卡拉OK国歌”,令观众耳目一新。

在蓝天、白云的布景下国旗飘舞,塞尔维亚一些著名景点一一闪现,在国歌播放的同时,屏幕底部还有同步的塞尔维亚语字幕。以这种方式播出国歌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

评,也极大地增加了年轻人学唱国歌的兴趣。事实上,塞尔维亚的一些酒吧已经开始向顾客提供比较正规的卡拉OK服务,顾客能根据自己的爱好从曲库中选择歌曲演唱,部分歌曲还提供字幕。虽然这里的卡拉OK服务和亚洲国家相比还处在起步阶段,但可以看出,卡拉OK已经作为一种新的娱乐方式,慢慢走进了塞尔维亚人的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