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举办“中国旅游之夜”

2007-03-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3月21日电(记者韩显阳、贾铁军)“中国旅游之夜”20日晚在莫斯科的文艺复兴大酒店举行。中俄两国旅游界人士欢聚一堂,为促进两国旅游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说,“中国旅游之夜”是两国旅游交流的盛事,也是俄罗斯“中国年”活动之一。中国今年在俄罗斯举办

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标志着中俄旅游合作已经迈入立足长远、互利共赢的全新时期。

中国驻俄公使乐玉成表示,俄罗斯文化艺术在中国喜闻乐见,而中国“元素”在俄罗斯也越来越受欢迎,这表明两国间的交流合作在逐步加深。当天晚上,来自中国各地的旅游部门和企业进行了现场推介活动,北京、上海以奥运会和世博会作为吸引观光者的“王牌”,海南和澳门的介绍也是推荐会的亮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