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2007-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罗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党的副主席、总统助理纳菲阿・阿里・纳菲阿率领的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吴邦国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苏关系深入发展,互利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成效日益显现。今年2月,胡锦涛

主席成功访苏,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深入交换了意见,有力推动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他指出,巩固和发展中苏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促进中非合作,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发展。

吴邦国说,党际关系已成为增进中苏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桥梁。中国共产党愿与苏丹全国大会党继续深化党际交流与合作,为中苏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纳菲阿高度评价胡锦涛主席今年2月对苏丹的成功访问。他表示,苏方重视发展苏中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把包括政党关系在内的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