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物权法》相关书籍出版

2007-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记者赵洪波)为配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的颁布,并做好群众的普法工作,法律出版社日前出版了40余种物权法系列书籍。法律出版社为此专门成立了“物权法图书专题小组”,先后召开若干次选题规划会和论证会,最终以最短的时间出版了系列图书。

《物权法》单行本、

《物权法释义》、《物权法及其相关规定对照手册》等书由参与物权法立法的同志和法学专家名家编著,相比市场上的其他相关书籍,最为权威地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立法本意,努力做到了准确反映物权法立法宗旨和法律条款内容。《物权法要点解答》、《身边的物权法》等书选取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避开专业术语和复杂艰深的理论,平实易懂地解读物权法知识,帮助群众解决与物权法相关的各类疑难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