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101届广交会专设一万多平方米进口展区

2007-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李慧日前从商务部获悉,第101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30日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和流花路展馆同时分两期举行。本届广交会总展位数31682个,比上届增加274个,总展览面积63.4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约28.5万平方米。

第101届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广交会改名后

的第一届春季展会,增加进口商品展区是广交会五十多年发展中的重大改革。据介绍,本届广交会10400平方米的进口展区共设有机械设备、小型车辆及配件、电子信息及家电、五金工具、日用消费品等9个产品区,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303家企业参展,包括6个最不发达国家的7家企业。出口展区展位31053个,共有50个国内交易团,14430家企业参展。据悉,第101届广交会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了《广交会关于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对侵犯知识产权的企业,除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外,还将对涉嫌侵权企业实行禁止参会一至三年的处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