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市场纵横

2007-03-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旅游中国》影像出版

    由北京神驰腾翔广告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中、英文合成旅游影像精品――《旅游中国》日前出版发行。《旅游中国》共100集,精心挑选了我国100个著名景区,详尽地介绍了各个景区的历史背景、人文特色、旅游实用指导等内容。这套风景名胜赏析专题片内容

精湛,制作严谨,兼具知识性及观赏性,堪称一部实用生动的旅游视讯大全。(郭丽君)

东航增开上海首条南非航线

    2007年全国民航夏秋航季航班已于3月25日起执行。在新的航季里,东航计划每周安排航班5750班,通航20个国家。东航计划于4月27日开通首条上海始发南非的航线,MU213/4上海经马尔代夫至约翰内斯堡,每周二、五各一班,由空客A340-300飞机执行。(张菁) 

临安乡村大会在杭州开幕

    3月25日,临安乡村大会在杭州开幕,推出了一批乡村美景、美食、美味以及乡风、乡情、乡俗。活动期间有临安水龙、龙腾狮越等精彩的临安民间文艺节目,还有竹刻、竹画、剪纸、手工鞋展示。并推出天目山问禅养身、大明山高山休闲、清凉峰探险,河桥古镇探民俗、钱王故里寻文化、彭祖故里养身品药膳、“浙西唐古拉”穿越80公里峡谷自驾游等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张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