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邦国会见泰国公主诗琳通

2007-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徐松)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泰国公主诗琳通。

吴邦国说,中泰关系非常密切,互利合作卓有成效,人民友谊日益增强。这是中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泰国王室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分不开的。他还积极评价诗琳通公主为中泰关系发展所

做的大量工作。吴邦国说,中泰两国地理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发展中泰关系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方愿与泰方一道,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加强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诗琳通说,我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感情,每次访华都亲身感受到中国发生的新变化,感到由衷高兴。她表示,将继续学习和研究中国的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向泰国人民介绍发展中的中国,永远做泰中友好的使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