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3•17特大磨码盗版光盘案”破获

2007-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广州4月3日电(记者隋笑飞、赖少芬)涉嫌非法音像制品仓库11个,现场查获非法音像制品约181万张,母盘3300多张,非法光盘磨码机30台……在全国“扫黄打非”办、广东省“扫黄打非”办直接指导下,广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近日在广州市白云区一举捣毁一个特大磨码盗版光盘生产窝点。

全国“扫黄打非”办专职副主任李宝中3日介绍说,这是我国开展“扫黄打非”斗争20多年以来捣毁的最大的磨码盗版光盘生产窝点,也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天天行动”和“扫黄打非”春季战役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该案的成功破获对盗版犯罪分子是极大的震慑,对稳定繁荣广东乃至全国出版物市场有着重要的作用;此案的破获再次显示出我国政府坚决打击侵权盗版的决心,美国电影协会等国际组织高度评价这次破案行动,称其“是一次了不起的行动”,产生了良好的国际影响。(详细报道见今日本报5版《端了窝点,为何还有盗版设备冒出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