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2007年度技术转移服务专项资金开始申报

2007-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3日电记者吕贤如今天从北京市科委获悉,北京市科委日前启动了2007年度“技术转移服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今年这一专项仍采取无偿资助的方式,凡在北京地区注册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或在京高校、科研院所、企业集团的成果转化部门均可申报。

该专项旨在支持首都科技中介机构做

大做强,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促进其为企业技术创新开展技术转移服务,实施两年来,共资助了44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资助金额1250万元,对于提升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能力,推动技术转移服务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的支持范围包括技术集成与经营、技术经纪、技术投融资、技术转移平台服务。了解详情请浏览北京市科委网站www.bjkw.gov.cn或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网站www.ctmnet.com.c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