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教授参与美国环保计划

2007-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高蕾、记者刘小兵)近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环能学院郝晓地教授应美国水环境研究基金与美国国家环保局的邀请,在巴尔蒂摩出席了美国“分散式污水处理与利用需求”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会议,这是我国学者首次直接参与美国国内环保研究计划的制定。

此次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由美国国

家环保局资助并委托美国水环境研究基金主办,是在“生命之水”国际研讨会基础上举办的。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为美国今后在分散式污水处理与利用需求方面制定中长期(目标至2025年)研究计划,共有来自北美、亚洲、欧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位学者、工程师等进行了集思广益的开放式讨论,并就未来20年美国在分散式污水处理与利用需求方面应优先解决的社会、技术、法规等问题达成了目标共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