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盛顿北京实现不停站直航

2007-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4月3日电(记者徐启生)华盛顿地区会议和旅游公司2日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招待会,庆祝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华盛顿-北京直航开通。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在招待会上说,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开通华盛顿至北京直航是中美关系中的大事,相信华盛顿-北京航线的开通将为中美扩大旅游合作提

供一个新契机,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加新亮点。华盛顿市市长芬迪热烈祝贺中美两国首都实现直航。他说,华盛顿市愿不断加强与北京在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与交往,为促进中美关系发展作出贡献,这次首航是一个历史性事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3月29日正式开通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至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班,首次实现中美两国首都航班不停站直飞,从华盛顿飞往北京约14小时,返程约12个小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