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来健杯”我的水世界全国少儿绘画大赛启动

2007-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葛宗渔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今天,由全国青联国际项目合作中心主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协办,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资助的“‘喜来健杯’我的水世界全国少儿绘画大赛”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

活动旨在面向全国少年儿童推广先进的水文化,普及水知识,鼓励少年儿童从小参与水资源保

护,全国四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均可参加以“亲水、护水、节水”为主题的绘画大赛,用手中画笔艺术地表现出心中理想的水世界。4月22日为此次大赛申报作品截止日,并计划于5月下旬揭晓评选结果。欢迎全国适龄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赛。组委会将在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优胜奖30幅、三等奖15幅、二等奖10幅、一等奖5幅。届时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据主办方透露:为活跃活动气氛,将于4月15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喜来健杯’我的水世界全国少儿绘画大赛”北京活动日,并通过喜来健网站自4月7日开始接受在线报名,最终评选30幅优秀作品进入大赛终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