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会议强调提高素质

2007-04-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6日电要切实认清当前的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导向,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稳妥地处理影响社会稳定的敏感性问题。要加强领导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确保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健康有序地开展。这是中央综治委

副主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王胜俊今天在全国政法综治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的。

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指出,大力宣传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情况,调动社会各方面和广大群众支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建设的积极性。通过宣传让社会各界了解中央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从制度上解决当前司法活动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坚定决心;通过宣传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了解政法机关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公正执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通过宣传树立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执法环境;通过宣传将政法工作和各项执法活动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以公开促公正。

北京、山东等地政法委作了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