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集中销毁盗版非法出版物

2007-04-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扫黄打非在行动

本报广州4月14日电(记者吴春燕)今天,广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广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此间举行2007年“扫黄打非”春季战役盗版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将广东省开展“扫黄打非”春季战役以来收缴的1000万张盗版光盘和50万册非法书刊进行集中销毁。

去年第四季度以来,为严厉打击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广东省持续开展了“扫黄打非”春季战役和“保护知识产权、反盗版天天行动”。行动期间,各地、各有关部门真抓实干、协同作战,取得了显著成绩,全省共出动检查人员13万人次,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1876万件,查办案件465起,行政处罚1464起,刑事处罚26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