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WTO:标准化中的知识产权” 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2007-04-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杨科杰)为期两天的“WTO:标准化中的知识产权”国际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世界贸易组织代表、各国政府官员、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标准化中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如标准中知识产权披露、公平无歧视原则的解释、标准化中的知识产权问题涉及的反垄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研究。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了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明确态度和坚定决心,指出对于进入标准中的知识产权技术,我们应依法给予充分的保护。他同时强调,对于在标准化与知识产权不当结合中出现的知识产权滥用问题,中国政府也将依据WTO规则进行管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