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睡眠研究会倡导科学的睡眠消费

2007-04-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健康睡眠促进工程”启动仪式上,中国睡眠研究会呼吁将促进健康睡眠上升到建设和谐社会的高度,希望政府部门、医学界、产业界等社会各界都来关注健康睡眠,加强睡眠学科建设。中国睡眠研究会还发出了“科学的睡眠消费”的倡议,鼓励睡眠障碍重度患者主动就医,轻度患者通过改变不良行为方式和生活

习惯、为改善睡眠质量适当消费等方法,积极进行自我调理;同时指出由于中国睡眠产业缺乏规范,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国内睡眠消费存在一定盲点与误区,需要权威机构的正确引导。

“中国健康睡眠促进工程”是中国睡眠研究会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将围绕“促进医疗服务、促进知识普及、促进科学消费、促进产业进步、促进科技创新”等五个主题开展。(陈光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